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不幸】广场舞比赛大妈翩翩起舞 下一秒突发意外令人心痛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21:25:54

  11月1日,四川一位大妈在广场舞比赛现场翩翩起舞,不料下一秒突发意外令人心痛……

 1.jpg

很多老年人的退休之后生活依旧多姿多彩,不少老年人甚至还组建了跳舞队,经常会去参加社区组织的比赛。现在很多小区为了鼓励老年人多运动,增加老年人运动的积极性,也会设立一些广场舞比赛,让各个社区的老年人积极参加。

2gp=0.jpg

11月1日,四川省泸州市一小区组织了一场广场舞比赛,很多小区的舞蹈队也报名参加了。在比赛海选的现场,有一位参赛的女性表演者在表演的途中突然倒地不起,经过医生现场抢救,老人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3.jpg
 
根据现场拍摄的视频来看,当时老人表演的时候还是面带微笑的,在换位置之前老人还翩翩起舞,结果刚换位置,突然就倒在地上不起。一开始她的舞伴看到老人倒地,还以为这是表演,没有及时上前查看,后来过了几秒才发现老人真的一动不动,才赶紧停下回去查看情况。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