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原著】燕云台小说结局是什么 萧燕燕韩德让最后在一起了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4 15:44:24

  萧燕燕韩德让cp太甜了却被耶律贤插足,燕云台小说结局是什么很多人问,前面很甜后面萧燕燕嫁给了耶律贤。萧燕燕韩德让最后在一起了没?这部剧的大结局是好的,耶律贤死后,萧燕燕终于嫁给了心上人韩德让。

燕云台小说结局是什么.jpg

原著里萧燕燕是和韩德让自幼订了婚约,耶律贤和胡撵订了婚约。耶律贤对燕燕一见钟情,第二日就去萧府改了婚约。相当于是从韩德让的手里抢过来的,而韩府不属于当时大辽的权力中心,所以萧府可以轻易悔婚,耶律贤也没有拉拢他们。剧里大大的加强了韩德让的能力,仿佛能力挽狂澜,病秧子耶律贤全要靠他的节奏。后续还敢下手抢新娘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