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素媛案罪犯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 罪犯什么时候出狱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1-01 13:12:06

  让大家十分关注的韩国素媛案最近又引起了大家的热议,据说罪犯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不少网友都称还不如不放出来呢,那罪犯什么时候出狱呢?

素媛案罪犯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 罪犯什么时候出狱呢 (1).jpg

素媛案的当事女孩被侵害时才八岁,还那么小,就被这个禽兽强J致残,在身心双重痛苦中度过余生,她的一生都被这个恶魔给毁了。而这个一个绑架和强J八岁女童、致对方永久性严重残疾、破坏了别人人生的恶魔,居然才被关了12年就放出来了,这犯罪成本也太低了。

素媛案罪犯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 罪犯什么时候出狱呢 (2).jpg

究竟是什么样的禽兽不如的东西,才干得出来这样毫无人性的事情。现在他被放出来,还回到老家,这又给受害者一家的一次巨大伤害,也是对其老家人们的一次威胁和伤害,面对这样的扭曲的人.渣回老家,谁会不恐慌、不害怕!

素媛案罪犯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 罪犯什么时候出狱呢 (3).jpg

出来后必须严密监管,防止其心理扭曲报复社会,伤害更多无辜的人,人们要求在其老家加装3700个摄像头,对其进行24小时监视,并在周围设置巡逻警队,是完全有必要的。

但是,我非常不理解,为什么要多此一举把他放出来呢,不仅给受害者带来二次伤害,还给当地居民带来恐慌,还要浪费大量人力物力来监控他。

当有一个社区有噪音污染时,掐断噪音源头是最好的方法,而不是让人们带上耳罩和加装隔音板。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