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 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9 11:36:30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近日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被爆出肇事逃逸,不仅如此他在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现在伊藤健太郎已经被逮捕。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 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 .jpg

10月29日,多家日媒同时报道演员伊藤健太郎出车祸的消息。据悉,23岁的日本演员伊藤健太郎在28日晚上,驾车行驶在涩谷区的街道上时与摩托车相撞,26岁男性受轻伤,27岁女性腿部重伤,二人均被送往医院,伊藤没有受伤。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  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jpg
根据警方透露, 伊藤健太郎在事故发生后有暂时开车离开现场的嫌疑,警察局以涉嫌逃离现场为由逮捕了伊藤。也就是说,伊藤健太郎有肇事逃逸的嫌疑。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 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jpg
伊藤健太郎涉嫌肇事逃逸,伊藤健太郎方向媒体表示:发生交通事故是事实,撞伤两人后逃离现场,对此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同时关于肇事逃逸的传闻,其经纪公司表示:从律师方哪里听说有虚假报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