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汶翰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 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5 09:18:59

  李汶翰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近日李汶翰在综艺上对一个小朋友表示男孩子最好不要跳女孩子的舞引起了争议,之前李汶翰恋情曝光也引起了很多关注,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的?

李汶翰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 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 .jpg

《完美的夏天》小男孩表演的《YES!OK!》,李汶翰 称赞的同时表示:“不过,哥哥说一点,男孩子最好不要跳女孩子的舞”。

李汶翰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    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jpg
张萌阿云嘎则反对说:“我们跳舞就是开心快乐,就跳出自己的风格。”你怎么看?李汶翰对小孩说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女团舞怎么了他自己不是还跳过好几次吗?
李汶翰 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 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jpg
李汶翰男孩最好别跳女孩子的舞,之前李汶翰就因为恋情事件引起了很多争议,易易紫李汶翰怎么认识的?据说,易易紫和李汶翰在2019年的时候就已经传出过绯闻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