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毛骨悚然】村民在公园发现一堆“死人手指”散发腐臭 专家一看惊喜不已

来源: 新浪 2020-10-23 17:06:30

  看到图片是不是也被吓到了?泰国一村民在公园散步的时候发现一堆“死人手指”散发腐臭,还以为是出现的命案,结果专家一看惊喜不已,称这个不是手指,而是一种鬼蘑菇的菌类。

村民在公园发现一堆“死人手指”散发腐臭 专家一看惊喜不已.jpg

这位村民是在公园里拍到的,这些真菌是从地上生长的,被类似的真菌和其他各种真菌所包围,开始还真把他吓了一跳,还准备报警。后来才知道原来是一种真菌叫“死人手指”鬼蘑菇,真是听着就让人毛骨悚然。

QQ截图20201023170800.jpg

大脑蘑菇

“死人的手指”在英国相当普遍的物种,它常年出现在山毛榉树桩的根部,它通常出现在三到六个“手指”的簇中。但几乎没有人敢吃它。因为光看着就让人足够反胃了,你敢吃它么?

QQ截图20201023170856.jpg

村民在公园发现一堆“死人手指”散发腐臭的东西已经知道是什么了,是不是都被吓到了,真的跟人的手指很像。 在生活中常常有人误食有毒蘑菇而丧命,从地上长出来的东西最好不要乱吃。有种像手指的蘑菇千万不要食用,是最毒的。这其实是一种原始真菌,因为长得细长且颜色泛黑,因为长相像手指,也有人叫它死亡手指,还有一个别名叫叫做“吸血鬼”……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