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网友:摔不起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20 10:27:32

  导读:近日iPhone12系列手机的开售引起了一阵不小的讨论,最近该系列的屏幕维修价格也出来了,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网友:摔不起啊!到底有多贵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记者今日从苹果官网获悉,iPhone 12的屏幕更换费用公布。

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屏幕维修需要2149元,和iPhone 11 Pro的屏幕更换价格相同。

目前最贵的屏幕价格是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为2559元。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