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张靓颖谈被前夫骗财传闻 网友:真是遇人不淑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7 20:05:59

  妆点娱乐讯 张靓颖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除了自身的事业以外,大家还关心她的感情,张靓颖谈被前夫骗财传闻,网友:真是遇人不淑,只能叹息自己走出来了吧。

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取得如此耀眼成绩的背后,张靓颖的一路辉煌,离不开一个叫冯珂的男人。后来,张靓颖冯珂两个人,最终还是以“悲剧”收场。近日,张靓颖接受了媒体采访,罕见提及自己将所有财产全交给前夫冯珂的原因。虽然张靓颖首度承认遭骗财,但不后悔身家托付给别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