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ikTok交易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 TikTok是什么意思哪家公司的

来源: 新浪网 2020-09-17 14:51:02

  TikTok交易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引起关注,日前,TikTok拒绝了美国微软的收购请求,甲骨文成为唯一竞购公司。此外有报道称,TikTok母公司称不会出售算法技术。

 QQ截图20200917145718.jpg

TikTok交易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怎么回事?近日,由美国CFIUS调查及特朗普总统令引发了公众对TikTok的广泛关注。17日,字节跳动公司回应称,“近期有关TikTok的大量关注与报道中,有很多猜测和不实信息。真实情况是,我们确实在与一些公司探讨合作方案,以解决美国政府与公众对于美国用户数据安全的顾虑,上述方案不涉及业务和技术出售,也尚未签署最终协议。最终协议的签署,还需依据法律获得中国和美国相关部门的批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