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秘诀】日本百岁老人人数连续50年刷纪录 长寿的人有哪些特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15 17:53:11

  近日,日本百岁老人人数连续50年刷纪录,其中女性就占了九成,长寿的人有哪些特征?长寿到底有什么秘诀呢?

1963年,日本的百岁老人仅153人。1998年首次超过1万人,此次统计为首次超过8万人。日本最高龄老人是住在福冈市的田中力子,今年117岁。她也在去年被吉尼斯认定为“存活的世界最高龄人士”。最高龄男性是住在奈良市的上田干藏,今年110岁。这些百岁老人都将获得日本首相颁发的奖状和银质奖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