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5 16:52:12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啊?都市爱情剧少不了的就是吻戏,更何况陈一鸣和李思雨的剧情设定还是谈了那么多年,吻戏都是十分自然的。亲爱的自己中李思雨陈一鸣开的什么车?

   QQ截图20200915171013.jpg

亲爱的自己吻戏都在第几集?正片才刚播出两集,吻戏花絮紧追其后,朱一龙和刘诗诗不靠借位,亲自上阵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爱了,这才是专业演员。这部剧中的目前出现了吻戏的片段,当时看的网友们非常激动,尤其是两人在派出所门口热情拥吻的场景。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