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胜利夜店事件反转 李胜利怎么了事件全过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3 09:32:23

  李胜利夜店事件反转,距离李胜利的夜店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近日又有消息传出李胜利事件又有了反转,那么李胜利怎么了事件全过程是怎样的呢?

李胜利夜店事件反转  李胜利怎么了事件全过程.jpg

之前很多人都以为李胜利的结局估计会比朴有天惨,但实际情况是,李胜利夜店事件或反转!据韩媒报道,江南burning sun夜店事件的最初告发者金尚桥称觉得自己被利用了,当时相关人士提议,“应该将该事件发展成第二次干zheng事件”期间利用李胜利的名人效应将舆论推向高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