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杨洋李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 杨洋在等李沁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12 17:11:22

  妆点娱乐讯 不得不说,杨洋和李沁当初还真是天生一对啊,杨洋李沁什么时候在一起的为什么分手,杨洋在等李沁吗?不知道最后他们会不会复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杨洋,目前娱乐圈颜值最高的小鲜肉之一,出道至今拥有众多女粉丝,感情生活被时时关注。曾经和多位女演员都传出绯闻的杨洋,最令人感到纯情的一对,大概就是《新红楼梦》时期,他和李沁之间的恋情了。当时还都年少的他们,站在一起既登对又养眼,感觉十分般配。然而这段恋情维持不久,就被宣告分手,杨洋单方面还从此取消关注李沁,这是什么原因?两人之间究竟发生什么事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