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真相】超市回应老人盗窃被挂牌示众 回应内容令众人无奈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07 17:49:34

  超市回应老人盗窃被挂牌示众,回应内容令众人无奈,在超市偷东西后要挂牌示众?这是咋回事?近日,广东顺德北滘街坊流传着一张照片,在某超市门口,一位阿婆被人在脖子上挂了一块牌,上面写着“小偷,第三次偷”,超市位于碧江社区的大型小区楼下,店内商品一应俱全,平时生意也不错,店内还贴有“偷一罚百”的警示标语。

 
据超市负责人钟女士介绍。事发于9月3日17时许,这个阿婆选好商品后,在收银台只把部分拿出来买单,一包排骨却被她偷偷放进自己的环保袋,店员当场识破她的伎俩,因为这已是阿婆第三次“作案”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