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禽兽不如】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 原因竟是这个

来源: 网络 2020-09-05 16:40:17

  导读:都2020年了,还有人重男轻女,不仅封建,还因为这个杀害了自己的妻子?男子杀害怀孕妻子并伪造成自杀,原因竟是这个?真是太无语了,这还是人吗?

据上游新闻报道,9月4日,河南周口鹿邑县法院开庭审理了男子苗建伟杀妻一案。被害人亲属认为苗建伟的杀人动机是因为妻子连生三个女儿,又得知肚子里的四胎还是女儿后,心生怨恨,下了黑手。据悉,他掐死怀胎7个月的妻子后,用亡妻拇指解锁手机,转走钱财,随后伪造上吊自杀现场后离家。公诉机关建议,应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苗建伟死刑,法庭将择日宣判。如果没有这场意外的话,现在应该是一家6口,因为案发时,苗建伟妻子已经怀孕7个月,这是她和苗建伟结婚10年后孕育的第四个孩子,前面三个都是女儿。2019年10月29日早晨6时50分许,苗建伟将三个女儿送上校车后,返回二楼卧室。上午8时许,夫妻两人因家庭琐事发生争吵,苗建伟骑在妻子身上,左手掐脖,右手捂其鼻和嘴;妻子挣扎时从床上摔落;苗建伟从床上下来后,弯腰用双手继续掐脖,直至妻子死亡。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