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突发】浙江台州一电影院荧幕起火 具体是什么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05 14:21:32

  导读:就在昨天,在浙江台州一家电影院可以说是真的“火”了,浙江台州一电影院荧幕起火,具体是什么原因?现场人员有没有什么伤亡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由克里斯托弗·诺兰( Christopher Nolan)执导,约翰·大卫·华盛顿、罗伯特·帕丁森、伊丽莎白·德比茨基主演的《信条》已于9月4日开启全国公映,该片的口碑爆棚,各大院线评分、豆瓣评分、猫眼评分都在8.0以上。影片确实太“火”了,有网友爆料,在浙江台州,《信条》首映当天,万达电影院荧幕后突然起火,现场观众紧急撤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