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呆】成龙北京1200平豪宅将拍卖 起拍价7千万 查封原因曝光

来源: 腾讯新闻 2020-09-01 21:27:37

  导读:8月28日,有网友称成龙在北京的两套豪宅将拍卖,总价值超7000万,总面积超1200平方米,查封原因曝光。

至于成龙为何连续几年都迟迟不办理变更手续?媒体记者尚未可知。而值得一提的是,成龙当初购置这套豪宅,部分款项皆都来自他为该开发商部分楼盘所推广而来的广告费,前前后后与该开发商合作,做过两年的宣传工作,总共推广费用为2060万,加之成龙为其支付的其他款项,总计共有3360万元,成龙也早已付清了全部购房款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