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恐怖】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 还原作案全程详情始末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26 18:47:21

  广西男子杀前妻埋化粪池后去旅游!还原作案全程详情始末!据陈某向警方供述,事发当晚,他要确认杨兰是否有外遇,于是抢她的手机。其间,两人发生冲突。陈某为了不让她出声,用手臂勒住她的脖子,后来越勒越用劲,最终导致她死亡。

 
陈某向警方交代,7月15日凌晨,他将杨兰杀害后,藏尸在家中衣柜,等到7月16日凌晨,他再把遗体搬到化粪池,然后用泥土和垃圾填埋,进而掩盖尸臭味。事发后,陈某不放心,曾几次返回来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