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入口】《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直播 嘉宾阵容+完整节目单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21:38:22

  《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直播开始了,一年一度盛大的央视七夕节晚会来了,众多神秘节目,超强阵容,满满新意,在传统晚会的基础上,加入了影视化拍摄、歌舞剧表演、直播带货等。

 QQ截图20200825214259.jpg

《天下有情人》七夕晚会直播来了,《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节目播出时间:8月25日19:30锁定CCTV-3首播,22:30“二刷”CCTV-1重播。同时今天下午15:30-19:30 ,锁定央视频直播间,更有四小时新媒体直播节目《最美是今夕》明星嘉宾带你探访七夕浪漫民俗,揭秘晚会台前幕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