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小三到底是谁 杨雁是第三者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5 16:57:06

  妆点娱乐讯 上周剧情播完一半,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小三到底是谁,杨雁是第三者吗,观众已经知道孙雯雯只是想敲诈一笔并不是真正的小三,有网友猜测杨雁才是背后的boss。

 1.jpg

悬疑剧《白色月光》剧情进入大转折,一直被张一怀疑是小三的孙雯雯原来只是心机女,她与男主张鑫并无实质婚外情。那么,“渣男”张鑫是无辜的?一切似乎“真相大白”,了解“实情”的女主张一也开始反思自己的敏感、不信任,选择与丈夫重归于好。

4.jpg
从这部剧的剧情简介来看,大家可以了解到,张一的新朋友杨雁并不是偶然和她相遇,而是心怀鬼胎故意接近她的。在最新的第7集预告中,大家看到张一的新朋友杨雁给她带了高蛋白补品,而恰巧张一患了肾病,并不能吃高蛋白食物。这个时候,杨雁的表情十分古怪。
3.jpg
孙雯雯解除了嫌疑之后,并没有直接证据证明张鑫出轨了,剧情后面应该还会再反转,白色月光张鑫出轨小三到底是谁,杨雁是第三者吗,从预告可以看出这个杨雁不简单,或者一切都是她设计的,目的就是为了破坏张鑫和张一的感情。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