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穿盔甲的少女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3 21:26:56

  穿盔甲的少女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更新?该剧全集一共24 集,每周几更新一集更新到第几集了?该剧竟然是女扮男装的故事,桑甜女扮男装阴差阳错进了冰球队,和男主住在一个宿舍,展开了啼笑皆非的故事。

穿盔甲的少女什么时候更新 更新时间每周几更新一集.jpg
   剧中,陈瑶饰演的是拥有锦鲤体质,日常好运爆棚的花滑少女桑甜。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结识了患有脸盲症的闻冰。在好友和弟弟的建议下,桑甜女扮男装进入六叶冰球部,开启了与闻冰的“同宿”生活。所谓不是冤家不聚头,在这段同宿生活里,发生了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