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色月光杨雁是第三者吗 杨雁真实身份是小三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3 18:23:30

  白色月光杨雁是什么角色?随着剧情的进展,孙雯雯竟然不是最后的小三,张鑫把小三隐藏的也太好了,都市情感剧演成了悬疑剧,白色月光杨雁真实身份是小三吗?杨雁看起来其实很不简单。

白色月光杨雁是第三者吗 杨雁真实身份是小三吗?.jpg

   白色月光杨雁是第三者吗?从外观来看刘敏涛饰演的杨雁是全剧中最不符合小三形象的一个角色,但这个不可思议的答案,却有很多证据支撑。杨雁与张一相识后,一直在引导对方。原本张一并没有想过查小三身份,是杨雁以过来人身份引导张一,最终帮助她将小三嫌疑锁定到了幼师孙雯雯身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