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金莎回应新歌抄袭 得知真相后原来误会她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21:30:25

  妆点娱乐讯 近日金莎被说歌曲抄袭是怎么回事呢?金莎回应新歌抄袭,得知真相后原来误会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金莎回应了什么吧!

《胧月》是著名P主minato(流行P)使用Vocaloid创作的歌曲。最初版本收录在2009年5月17日发行的专辑《magnet》中。后来minato用初音未来"调教"此曲才广为流传,被收录于专辑2010年发行的专辑《magnet -favorites plus-》中。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