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后续】金莎回应新歌抄袭 得知真相后原来误会她了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21 21:30:25

  妆点娱乐讯 近日金莎被说歌曲抄袭是怎么回事呢?金莎回应新歌抄袭,得知真相后原来误会她了,我们一起来看看金莎回应了什么吧!

人红是非多,参战第五公,经历sole、团队战的金莎复活失败,但是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她在拉票环节唱的歌被质疑抄袭。为此,金莎在第五公播出当天发表动态回应抄袭,表示"初音未来的《胧月》曲版权姐姐买了",原诗作者的版权我也买了。最后,金莎承诺:我会珍惜自己的羽翼,毕竟翻车比翻红容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