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琉璃美人煞泄露版超前资源 1-59集观看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5:44:29

  妆点娱乐讯 等待更新真是太煎熬了,琉璃美人煞泄露版超前资源找到了,还有1-59集观看大结局,男主禹司凤才安稳的度过了几集,又要开始受虐之路了,昊辰师兄也让观众痛恨不已。

2.jpg
褚璇玑想要带着禹司凤逃走,却被拦住了,而在预告中禹司凤硬生生的受了两次打妖鞭,感人的是褚璇玑为他挡住了第三鞭,这才保住一命。不过昊辰这位又企图想要用另一个方法杀禹司凤,那就是他想迎娶褚璇玑,想要借此引发禹司凤体内的情人咒,可惜他再次落空了,因为禹司凤带着褚璇玑逃离浮玉岛,一起去找万劫八荒镜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