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琉璃美人煞泄露版超前资源 1-59集观看大结局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9 15:44:29

  妆点娱乐讯 等待更新真是太煎熬了,琉璃美人煞泄露版超前资源找到了,还有1-59集观看大结局,男主禹司凤才安稳的度过了几集,又要开始受虐之路了,昊辰师兄也让观众痛恨不已。

1.jpg

 新的剧情可以说是十分虐心的,昊辰为了对付禹司凤,厚颜无耻的指认禹司凤是天墟堂的妖,而好巧不巧的是禹司凤身上有小银花从天墟堂带回的黑白指环,因而被抓住,受尽折磨。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为了对付禹司凤,可以说是费尽了心思,东方岛主甚至想要杀死禹司凤。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