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优酷起诉共享VIP平台索赔190万 咪猫视频共享有VIP怎么做到的

来源: 新浪网 2020-08-18 14:38:45

  优酷起诉共享VIP平台索赔190万引起热议,如今观看视频的平台越来越多,甚至为了看电视每个平台都开一个VIP,而优酷认为咪猫视频建立平台利用“共享VIP”此举侵犯了他们的权益。

 QQ截图20200818144552.jpg

 优酷起诉共享VIP平台索赔190万,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优酷将咪喵视频起诉至法院,认为咪喵视频利用“共享VIP”扩大平台流量及热度,破坏了优酷平台的会员管理制度,损害了优酷的经济效益,构成不正当竞争。优酷要求咪喵视频立即停止不正当竞争行为,赔偿经济损失及合理支出190万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