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冠四强诞生:曼城1-3不敌里昂 进入欧冠四强最多的球队是哪支球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09:58:21

  欧冠四强全部诞生,北京时间8月16日:欧冠1/4决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夺冠热门曼城1-3爆冷不敌里昂,连续3个赛季止步欧冠八强,瓜迪奥拉双腿跪地非常无奈。

第68分钟,马赫雷斯过顶球穿透里昂防线,斯特林拿球后倒三角回传,德布劳内推射破门,曼城终于将比分扳平,场边的瓜迪奥拉非常兴奋,双手挥拳庆祝。曼城优势明显,但第78分钟,曼城后场传球失误,里昂反击,替补登场的登贝莱破门,曼城再次落后。第87分钟,曼城门将失误,登贝莱梅开二度,瓜迪奥拉瘫坐在椅子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