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欧冠四强诞生:曼城1-3不敌里昂 进入欧冠四强最多的球队是哪支球队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8-16 09:58:21

  欧冠四强全部诞生,北京时间8月16日:欧冠1/4决赛结束最后一场比赛,夺冠热门曼城1-3爆冷不敌里昂,连续3个赛季止步欧冠八强,瓜迪奥拉双腿跪地非常无奈。

曼城全队身价高达10.7亿欧,在世界排名第一,是豪门中的豪门。瓜迪奥拉率领曼城获上赛季英超冠军,但连续2个赛季止步欧冠八强,本赛季利物浦勇夺英超冠军,曼城目标只剩欧冠冠军。比赛第24分钟,里昂快速反击,埃卡姆比单刀机会被防守球员破坏,快速跟进的科内尔推射打入破门,里昂领先曼城,比赛进程有些意外。科内尔3次面对曼城打入4球,堪称蓝月亮杀手,这粒进球是他本赛季欧冠首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