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蹊跷】26岁女子福建失联12年 后续结果如何找回来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08-15 16:21:59

  导读:近日,26岁女子福建失联12年的新闻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后续结果如何找回来了吗?失联12年都没有结果也太可怕了吧,一起来关注看看。

杨秀蓉是四川广安武胜县人。2008年10月20日,是杨秀蓉父亲生日,她提前几天请假,因为父母只有她和妹妹两个孩子,她想回老家陪父亲过生日。“回老家前,我问妹妹要不要一起回去,她说不回去,还让我带了1000块钱给家里。”杨秀蓉向红星新闻记者回忆,她当时在福建晋江一家酒店当服务员,26岁的妹妹则在酒店附近的一家美容院上班。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