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奇】中国首家螺蛳粉产业学院开课 上课内容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8-13 11:24:25

  导读:众所周知,螺蛳粉一直是很多人的最爱啊,近日中国首家螺蛳粉产业学院开课,上课内容是什么?光是这个课程就引起了大家的好奇,你也想知道吗?

8月11日至12日,柳州螺蛳粉产业学院在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首期培训,220位广西中柳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员工前来“加油、充电”。比起勾人味蕾的烹制与生产螺蛳粉, 首次培训以企业更急缺的职业素养培养及执行力提高为主,“臭”出房顶的煮粉盛况只能等下次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