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情趣内衣中的”神仙级别“——M女郎时尚内衣品牌

来源: 2020-08-03 16:46:10

   如今,随着社会观念逐渐开放,情趣内衣越来越多地走入人们的生活里。过去对情趣内衣的理解是在内衣的基础上同时带有增加情趣的理念,而现在的情趣内衣似乎更加专注于实现情趣的

如今,随着社会观念逐渐开放,情趣内衣越来越多地走入人们的生活里。过去对情趣内衣的理解是在内衣的基础上同时带有增加情趣的理念,而现在的情趣内衣似乎更加专注于实现情趣的部分,内衣的功能反而变得次要,甚至是只在同房时才会用到,所谓的「战袍」。

但性感,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是女人对自己的宠爱,它是藏而不露的秘密武器。

 

 

M女郎 情趣内衣产品的重要风格之一便是性感,性感在设计美学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不同于以往情趣内衣在大众眼光中的“低俗”印象,M女郎的设计会一如既往的专注于美学,追求品牌的品质与时尚,这也是"回归初心"的本意。

 

 

一个品牌最重要的就是内涵,M女郎 以其去繁从简的风格带动了当今的流行趋势,更是以纯粹简单、魅力优雅的导向标赢得了年轻人的青睐。美的标准并不唯一,M女郎 阐释的性感多种多样,这也让千千万万个女性勇于接受自我、勇于发现自己的美

 

 

M女郎品牌设计师采用优雅贴身的设计以及考究的面料,来展现女性美丽的身体曲线,M女郎相信「内衣重在修饰身体而不是去改变它」。设计师希望既满足女性对版型的需求,同时也通过融合西方的古典主义进一步塑造东方内衣美学。

M女郎倡导女性“欣赏自己身体之美”,高品质的原辅料融入浪漫优雅的设计风格,呈现情趣内衣穿着搭配的多种可能。

大家要从内心接受自己,欣赏自己,热爱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因为你的美,独一无二

 

 

关于品牌:


M女郎,中国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2020年创立于深圳,隶属于深圳妆点美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中国当代新锐时尚情趣内衣品牌。


创始人Eileen,1986出年生于中国深圳,2008年毕业于深圳某名牌大学服装设计学院。2018年初,婚后疏于打扮、魅力下降的Eileen,在知晓丈夫出轨后,婚姻生活亮起了红灯,于是她第一次尝试了情趣内衣,夫妻二人瞬间回到了初恋般的感觉……


2018年底,在陆续听闻身边许多女性也有着类似的经历后,Eileen决心重拾自己热爱的设计事业,创立一个致力于帮助现代女性找回自信、释放魅力的情趣内衣品牌。2020年7月中旬,历时一年半之久的精心筹备和反复打磨,“M女郎”情趣内衣品牌终于问世。

 

关键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