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是怎么回事 仝卓到底怎么了

来源: 网络 2020-07-30 09:34:24

  妆点娱乐讯 之前关于仝卓自曝高考作弊事件直接引起了一系列的水花,近日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是怎么回事?仝卓到底怎么了?还坚持自己没有作弊,这一波操作真是让人看不懂了。

仝卓自从在直播过程中自爆自己是从"往届生改成应届生"参加高考之后,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仝卓也从荧屏上消失了。在事件发生之后,仝卓也发文对湖南卫视表达了感谢,仝卓称"承蒙厚爱,后会有期",以此来感谢湖南卫视对自己的栽培。!--empirenews.page--]

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是怎么回事?仝卓到底怎么了?但仝卓并没有完全离开观众的视野,他经常在社交平台发表自己的言论,此前发文称"我会学习先做一个正确的人进而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言语中认识到了自己当时的错误。在这件事情短暂的告一段落之后,仝卓又喊话郑云龙,工作室更是发布多条信息来表示对于郑云龙这件事情的看法,引发了两家粉丝对于各自偶像的维护。这件事情也让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清仝卓的行为"。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