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无语】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是怎么回事 仝卓到底怎么了

来源: 网络 2020-07-30 09:34:24

  妆点娱乐讯 之前关于仝卓自曝高考作弊事件直接引起了一系列的水花,近日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是怎么回事?仝卓到底怎么了?还坚持自己没有作弊,这一波操作真是让人看不懂了。

7月29日,仝卓工作室再一次发文表示对于仝卓高考成绩的想法。还喊话要恢复仝卓的高考成绩,称仝卓没有作弊,学历学籍可以不要,但成绩凭什么撤销。很多网友对于仝卓的发文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对公众的意见仝卓工作室也发文回应,称"我们肯定是按照程序合理合法维护他的基本权利,现在处在半休假,是有时间去较这个真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