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可怕】女子剁羊肉不慎溅到眼里 三个月后发生的事让人心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9 21:14:38

  近日,一女子剁羊肉不慎溅到眼里,最开始不以为常,没想到三个月后发生的事让人心惊,具体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33.jpg

本以为发烧只是普通感冒引起的,谁知道去医院一查,竟是这个病!在身体里潜伏了三个月才被发现……长沙58岁的刘女士 从三个月前开始出现反复发烧、腰部疼痛、乏力等不适症状,起初她以为只是普通感冒或腰椎疼痛发作引发的, 但经过多次药物治疗均无疗效,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后,家人立即将她转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救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