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 药水哥会唱rap吗唱了什么歌

来源: 网易 2020-07-28 17:54:47

  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引起热议,药水哥凭借搞笑的风格在网上走红,没想到药水哥还会唱rap?药水哥称自己是吴亦凡十年老粉,表示自己一直都很喜欢rap,这倒是令人没有想到。

QQ截图20200728172345.jpg
 据悉,因为此次药水哥自曝要参加中国新说唱,有关于他的一些话题,也是再次引起热议。比如,药水哥为什么会被永封呢?其实,药水哥的直播间不是第一次被封了,最新一次是去年被永封。至于永封的原因,据说是因为他模仿特定人群(残疾人)被举报,后经过认为,药水哥的表演行为存在对他人的侮辱,从而直播间被永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