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夏梦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介绍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3 15:34:16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引起热议,夏梦知名度不高,也出演了一些电视剧,如今三家学校的艺考夏梦都是第一名引起关注,夏梦个人资料简介家庭背景介绍,演过哪些电视剧?

   QQ截图20200723154149.jpg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的消息引起热议,7月23日,据网传,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的夏梦同学收获了北电中传上戏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她在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收获了全国第五名的好成绩,这四个成绩随便拿出去一个都很令人震撼,而四个成绩累加在一块,更加的令人惊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