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说唱新世代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导师阵容选手名单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3:47:14

  说唱新世代什么时候播?在哪可以看?近两年说唱类的节目越来越多,说唱听我的还没结束又来一个说唱新世代,导师阵容和选手阵容备受关注,目前官宣了导师黄子韬。这是一档怎样的综艺节目呢?

QQ截图20200722135624.jpg
 b站说唱新世代的招商ppt,其中制作团队是Kenn Wu和严敏团队,结合网友评论及小道消息,这次小破站做的《说唱新世代》似乎要打破常规说唱综艺的模式,所以是音乐竞演混合了沉浸式游戏体验的节目?黄子稻带队即将播出的《中国新世代》能否杀出重围呢?
 
 
原标题: 导师阵容选手名单曝光 说唱新世代什么时候播在哪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