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深扒】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 张一山宋妍霏微博公布恋情了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22 12:03:51

  妆点娱乐讯 有媒体消息传出,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两人出入同一个小区,张一山宋妍霏微博公布恋情了吗?张一山和宋妍霏怎么认识的?一起来吃瓜吧。

S5240R)X}9NJ9S5XFAD32$9.jpg

近日,有媒体拍到演员张一山与宋妍霏同框的照片,从照片看两个人的互动略显暧昧,并且该媒体还猜测,两人目前疑似处于同居阶段。当天晚上,张一山先是与友人聚餐,一群人边聊边抽起烟来,气氛非常热闹。聊天结束后,张一山与友人告别,径直走进了宋妍霏居住的小区,看起来很是熟稔,一夜再未出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