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鲍毓明今日案件最新进展 鲍毓明事件怎么没有下文了

来源: 腾讯网 2020-07-19 18:36:55

  鲍毓明今日案件最新进展事件是怎么回事?事情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但是处理结果迟迟为出,这也让网友好奇鲍毓明事件怎么没有下文了,今日鲍毓明事件最新消息来了。鲍毓明取得美国籍后仍以专职律师执业。

 QQ截图20200719184220.jpg

  鲍毓明今日案件最新进展,事件过去很长一段时间。4 月 9 日,《 南风窗 》的一篇报道称, 44 岁的律师鲍毓明疑长期性侵 14 岁的“养女”。但是从全民关注到悄无声息,前后的过程宛如升空的烟花一样,一阵噼里啪啦之后,消失的无影无踪。而从最新的通知中我们能够看到:鲍毓明竟早已获得美国国籍,而且在隐瞒不报后继续执业长达14年。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