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吐槽】2020港姐15强诞生 网友:颜值一年不如一年

来源: 网络 2020-07-18 09:02:59

  妆点娱乐讯 近日香港小姐的选拔名次已经出来了,2020港姐15强诞生,网友:颜值一年不如一年,还记得当初的港姐都是个顶个的漂亮,现在却没有了辨识度了。

上世纪有这样一种说法:“最能代表香港的,不是尖沙咀的钟楼,不是太平山的老衬亭,不是海洋公园,而是香港小姐。”香港小姐竞选自1973年由TVB承办以来,经过多年的发展早已经成为了每年香港关注度最高、最大型的选美盛事之一,也成为了香港文化的一种产物。曾几何时,港姐们的相貌、身世、学历,以及跟豪门的恩怨狗血,曾是吃瓜群众最大的快乐。如今,受人瞩目的港姐选美日渐寥落。90后的直男,宁可去直播平台看网红唱歌、跳舞、打游戏,也不怎么愿意关心港姐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