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吃瓜】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李麒麟与王思聪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7 22:20:29

  妆点娱乐讯 今天,王思聪和LNG老板李麒麟撕起来了,LNG老板回应王思聪,这是正面刚了吗,这件事到底谁对谁错大家都在争论不停,谁也说不过谁!

 

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对于IG来说非常难熬。虽然队伍找回状态打出一波连胜,但IG却一直陷入舆论之中。继南风喷人被处罚之后,IG教练克里斯因为嘲讽LNG打野XX一事闹得沸沸扬扬。在xx克里斯事件发生之后,不少人质疑克里斯的行为。虽然他并没有辱骂XX,但他的做法却为之后的事情埋下伏笔。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