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天舞纪女主是谁扮演的 女主个人资料照片曝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10:19:01

  妆点娱乐讯 电视剧《天舞纪》已经上演,天舞纪女主是谁扮演的?女主个人资料照片曝光。据说这个女演员和男主许凯已经搭档了好几部戏,一起来了解看看,这个女主好不好看。

天舞纪女主是谁扮演的 女主个人资料照片曝光1.jpg

于正公司欢娱和杨幂公司嘉行都存在一个通病,旗下艺人重复合作率太高,许凯、宋威龙拍戏的时候公司总给他们塞“欢娱大礼包”,许凯和白鹿、吴谨言、吴佳怡都合作了三四次,尤其是他和吴佳怡,从《凤求凰》《朝歌》《烈火军校》到昨晚首播的《天舞纪》,这已经是他们第4次合作了,吴佳怡也是现在于正力捧的小花之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