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小说锦绣南歌沈骊歌身世之谜 沈骊歌最后结局好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9 09:48:43

  妆点娱乐讯 看了电视剧《锦绣南歌》,大家一直都很好奇女主的身世,小说锦绣南歌沈骊歌身世之谜,沈骊歌最后结局好吗?沈骊歌和男主刘义康最后会不会在一起?让我们继续往下看吧!

锦绣南歌什么时候播 3.jpg

《锦绣南歌》正在火热更新中,该剧由李沁 秦昊领衔主演,剧中李沁饰演的骊歌颜值爆表,能文能武A爆打戏也很带感,该剧上映就直接登上电视剧榜单第一。剧中李沁饰演的骊歌命运多舛,她是一名孤儿从小无父无母一直跟着师傅长大,骊歌冒充阿奴成为了沈家嫡女,但是这并不是骊歌的真实身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