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河神2为什么换男主 郭得友扮演者为什么不是李现了

来源: 星美网 2020-07-07 12:06:09

  据悉《河神2》的演员阵容公布后,第一反应就是为什么换男主了,为什么郭得友扮演者不在是李现了,毕竟《河神》也是李现的成名作品,这个结果难免会让李现的粉丝有些失望,那么小编就带大家了解真实原因。

timg_副本.jpg

《河神2》定档后,不少网友都发现,男主郭得友扮演者不再是李现,而是金世佳。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有网友爆料,当初,《河神2》和李现没有正式签约。知名导演梅峰找到李现,想和李现合作电影《恋曲1980》。两部作品一部九月底开机,一部十月开机,档期上有冲突。之前,李现拍戏受伤,不适合继续出演高强度戏份,再加上,他也想转战大荧幕,所以放弃了《河神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