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 虞书欣和张艺凡什么关系?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5 17:02:47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怎么回事?近日张艺凡从创造营2020中以第7名的身份出道倍受争议,很多网友认为张艺凡配不上这个位置,随后虞书欣发声了,虞书欣和张艺凡什么关系?竟是老相识了?

 微信截图_20200705170719.jpg

虞书欣为张艺凡打call怎么回事?《创造营2020》 终于结束了,最终选定7个人出道,张艺凡第七名就被推上了风口浪尖,《青春有你2》的虞书欣用自己的小号为张艺凡打call。看得出来虞书欣对张艺凡是真的心疼,也是真的很关心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