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速看】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 你家的房子能涨多少钱?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4 23:59:35

  导读:速看!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出炉啦!你家的房子是跌了还是涨了呢?一起来详细看看上半年全国房价涨幅榜吧。

T8MA~`TL@2LN1SVYE[QFPOV.jpg

全国范围来看,6月份二手房均价相比去年底上涨的城市有230多个,而下跌城市只有70多个。其中,连云港、深圳、乌海等10个城市上半年二手房均价上涨超过10%。资阳、林芝、潮州等城市均价下跌超过10%。连云港、盐城、长春、承德、西宁、日照、等城市新晋二手房均价万元时代。截至6月底,二手房均价突破万元大关的城市已经达到72个,数量创新高。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