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 郭碧婷怀孕几个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28 09:41:35

  妆点娱乐讯 郭碧婷和向佐结婚后有媒体爆郭碧婷怀孕了,昨天,郭碧婷被曝怀孕后首晒近照,面色红润状态很好,据网友透露郭碧婷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这是真的吗?

 

6月26日,郭碧婷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两张素颜照,这也是她在孕肚疑似曝光后首次晒照。照片中郭碧婷皮肤白皙紧致,气色很好。老公向佐第一时间给爱妻留言评论,夸郭碧婷怀中的小狗Finger可爱,有"懂事"的网友帮他接上下半句:"后半句是不是:老婆更可爱"。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