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海陆嗑到了自己的CP什么梗 揭秘海陆和于小彤分手原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02 21:37:58

  海陆嗑到了自己的CP什么梗?近日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正在热播,其中海陆和万茜就是一对cp,两个人还有个超话叫做“茜山万海”。海陆和于小彤的分手原因也一直倍受关注,一起来看看吧。

   QQ截图20200702214446.jpg

海陆嗑到了自己的CP什么梗?万茜和海陆就是一对cp,两个人还有个超话叫做“茜山万海”。在乘风破浪的姐姐里面,第一次公演舞台的时候,两个人就是在同一个小组进行表演的,而且在舞台表演的过程中,两个人有很多的互动,看起来就让人感觉特别的甜。不过,海陆在第一轮的时候就已经被淘汰出局了,但是在两个人的超话里面,有人剪辑的一个两个人的视频,海陆还在大半夜的时候转发了,并且配文说自己被感动到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