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张伟为什么反驳伊能静 伊能静拉踩宁静是真的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6-30 13:46:43

  妆点娱乐讯 伊能静最近的综艺节目上的也着实是不少,在《幻月之城》中,大张伟为什么反驳伊能静?伊能静拉踩宁静是真的吗?这些想必大家是跟我一样好奇的吧?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大张伟为什么反驳伊能静?伊能静拉踩宁静是真的吗?然而在6月29日,有网友发现伊能静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上,又拉踩了另外一位姐妹宁静,她故意翻牌了一位吐槽宁静的帖子,迷惑行为再次上演。不知道伊能静故意翻牌这位粉丝的目的何在?按说如果是正常人看到这样的留言肯定不会选择回复,但伊能静却故意回复拉踩宁静的帖子,这是又翻车了么?是觉得自己比宁静咖位大?还是自认为两个静姐真的有天壤之别呢?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